close

day 241




才過了短短六天、就發生了好多事

有些是沒注意到的、有些是意料之外的

我買了新的LCD、ViewSonic的VX922、

洋洋灑灑給了順發3C11400新台幣

我爸贊助我8000、剩下的我自己出

舊的那台聯強LCD是我和第一台電腦一起買的、

大概是五年前、我就開始用了LCD

當時在同學間算是蠻特殊的、

因為那時LCD的售價還有點小貴

那台LCD陪伴了我渡過很多日子

團練、打報告、聊天、還有認識mai

把LCD擦乾淨裝進原廠的箱子、

卻又忍不住思念把他從盒子裡輕輕的拿出來

好好端詳一般、這個螢幕mai也用過啊、

是不是因為這樣、我放不下這台螢幕

我抱著這台老舊的LCD開始掉眼淚、

無聲的眼淚、慢慢的流著

我把時間拉回一年前、我剛認識你的時候

好快、快一年了是嗎

我曾經以為我們的愛情是一座堅強的防禦工事、

外人是摧毀不了的

我曾經以為只要我不變心、你就不會有變心的一天

因為當時我覺得、我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印象中你好像也認同

打到這、

我的煙碰到了新的LCD、LCD邊邊留下了一個傷口

再來就是正義和caly姊姊的事

正義以前換女朋友的速度在我印象中還算快

caly姊姊雖然是他ro認識的女生、

但是他們已經在一起二年多了

正義應該已經定性了吧、

他們應該會結婚吧、應該會一直順利的走下去吧

沒想到也出現了所謂的倦怠期、

想當初mai小姐和我說要暫時分開時我還問過正義和caly

關於倦怠期的問題

不過還好、他們和好了、在他們和好前不久、我睡午覺時

夢見什麼我也忘了、大概就是一個人不會永遠愛著一個人

我信不信這個、我不知道

黃正義、就讓我相信、讓我親眼見證你們的愛情吧

在過不久就是我的生日了、期待嗎?

not yet

今天的眼淚 會化成明早的禮物 

別忘了 抬頭看看 最溫暖的陽光

難忘的事 只想永遠烙在心裡 

是因為不想被遺忘 

開不了口的話 只能默默的對自己說 

是因為只有我才懂

不同的心情 只是希望能永遠記得 

是因為我有感受過 




剛剛翻一下文件夾、找到一篇暑假你住我這邊、
我打到一半的blog、而你幫我把下半段補上
我用了你最喜歡的黃色和粉紅色
而你所喜歡的一切、都還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看著熟睡的妳 和往常一樣 腳討厭伸直

喜歡一個人真的會吃醋嗎

醋  酸酸的

和嫉妒扯的上關係嗎?

可能吧

嫉妒 

因為我太愛妳

我喜歡你嗎?

不知道   因為我不會吃你的醋

是因為我信任你

抑或早已對愛情絕望了許久

把自己獨自鎖在一個房間

扔掉鑰匙

害怕自己受傷  卻總是一刀刀刺傷別人的心

恐怕是後者

痛嗎?  被我無情摧殘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f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